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孙建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13次厅务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厅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7月3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13次厅务会。

会议审议通过《“川渝通办”矿业权登记服务指南》,指出实现川渝跨省一网通办,加强政务服务互联互通,是一件便民利民的事,要持续强化和重庆的交流沟通,收集存在的问题共同协商解决,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晓矿业权川渝两地可跨省通办。

会议审议通过《四川省在建与生产矿山生态修复管理办法》,明确要和部、省相关文件做好衔接,严格审查合法性,实施后要跟踪各地的执行情况,确保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与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拟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要求加强与高校合作交流,借助高校的力量共同解决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的难题,鼓励干部职工主动学习、钻研,强化科技攻关,进一步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