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厅机关服务中心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厅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 分享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9月15日,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展为线,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节点划分“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等4大篇章,包含图片1200余张,文物实物400余件(套),生动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探索史、变革史、复兴史。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澎湃的心情,重温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