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水利厅到自然资源厅对接“三调”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 字体: 分享到:

9月2日,省水利厅总规划师权燕一行到自然资源厅对接工作,就引大济岷工程引水规模与国土“三调”数据对接进行座谈。会议由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明仓主持。

权燕对自然资源厅近年来在用地预审及选址意见书审批、建设用地保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生态环境保护红线评估调整等方面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下一步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在推进引大济岷工程建设方面重点做好“三调”数据对接工作,为科学确定引水规模提供数据支撑。

朱明仓表示,引大济岷工程是惠泽成都平原经济区、支撑成都公园城市建设的特大型世纪工程,自然资源厅将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认真做好“三调”数据对接及相关工作。一是积极提供数据支撑,按水利厅需求提供“三调”相关数据,充分发挥国土“三调”数据对于引大济岷工程设计的支撑作用,合理确定引水规模,优化水资源配置。二是加强协作配合,两厅树立工作“一盘棋”思想,既要依照部门职责,各司其职,也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及时协商解决工程建设推进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三是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工程建设项目合作为契机,为建立健全两厅之间信息共享、数据互通、成果互用的长效合作机制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省水利厅规计处、引大济岷工程推进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省水文局水资源中心、省水利院,省自然资源厅调查监测处、权益处、省国土科研院、修复防治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