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举办“碳达峰、碳中和”主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厅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9月4日,省厅举办“碳达峰、碳中和”主题“学习日”活动,邀请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青授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田文主持。

叶青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愿景下“自然的考验”“我们的思考”“我们的路径”几方面内容展开论述和互动,并通过深圳、雄安等实践案例的分析为大家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现生产生活方式绿色低碳转型提出了建议。

培训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即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工作带来了新机遇,同时也提出了新挑战。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学习和应用“始于观念、成于规划、显于项目”的策略,将碳达峰、碳中和的理念与要求努力体现到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等相关工作当中。立足自然地理格局,落实三类空间管控边界,严守“三条控制线”,遵循经济社会发展规律,推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厅主要领导、其他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活动通过视频同步延伸到市(州)和有条件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会场共51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