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召开四川省自然资源基础信息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厅信息中心 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四川省自然资源基础信息平台(以下简称“基础信息平台”)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建设进度,把控项目质量,确保基础信息平台按期上线试运行,1月13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主持召开基础信息平台情况汇报会。厅科合处、登记局、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和项目承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承建单位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近期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并进行了平台功能演示。与会人员对基础信息平台功能优化、应用系统完善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并提出保障项目建设质量与进度的意见和建议。承建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力度、多方配合,按照项目建设和合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内容。

最后,田文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基础信息平台建设要充分借鉴外省先进经验,结合四川实际打造四川特色;二是承建单位要加强与各处(室、局)和信息中心对接,完善系统功能,满足业务需求;三是加强队伍力量,紧密配合,特别是针对建设滞后的系统,做好技术支撑与进度保障;四是厅科合处要做好项目管理与协调,厅信息中心协助把控项目关键技术和质量。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