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与成都督察局共同研究2022年帮扶村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分享到:

1月24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与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分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张彦东一行在自然资源厅研究定点帮扶村工作,谋划2022年度帮扶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做好丹巴县定点帮扶工作是各帮扶责任单位的重大政治任务。自然资源厅和成都督察局要发挥好各自职能和行业优势,在帮扶政策、帮扶项目、产业发展、消费帮扶、完善基层设施、结对共建等方面持续拓展提升,特别是针对腊月山一村、三村、阿娘寨村地质环境脆弱、耕地少且石头土壤薄、残次林多的村情,要做好前期调研和踏勘,在地质灾害防治、利用残次林残次园地开发整理土地上做文章,因地制宜,寻找政策接口,能列项则列项、能入库则入库,依托项目实施进一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帮扶工作要做到计划早安排,项目早实施,同时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收获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商定,两部门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加强帮扶合作,在驻村干部交流探讨工作上加强联系,在组织村社干部外出考察学习上统筹安排,在项目同步推进。

自然资源厅修复处、防治处、机关党办和厅农办等负责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