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综合处 字体: 分享到:

12月7日,省厅召开2022年第43次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孙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大局中明定位、谋思路,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坚定不移推动全会部署要求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全会部署抓落实,紧扣重点目标任务抓落实,突出实干实绩导向抓落实,坚决把全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全领域、全链条、全过程,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服务全省中心大局的具体成效。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注重规划引领,着力推动高水平区域协调发展;强化要素支撑,全面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突出惠民利民,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守牢安全底线,切实防范化解自然资源领域重大风险;全面从严治党,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强化调度,全面开展“回头看”,加力冲刺、奋力攻坚,全力打好全年收官战。要科学确定明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对明年重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确保明年实现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周子琦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