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自然资源系统凉山州第二批综合帮扶工作队赴甘洛、普格县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厅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 分享到:

为确保四川省自然资源系统凉山州第二批综合帮扶工作取得实效,接续做好凉山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3月14日至19日,省自然资源系统第二批综合帮扶工作队在甘洛小分队队长王霞、普格小分队队长秦刚的带领下,先后赴两县实地开展了综合帮扶工作。

小分队在前期分别与两县自然资源局业务科室充分交流沟通的基础上,根据地方实际需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先后开展了针对性的培训与技术交流。工作队队长周学红针对甘洛县、普格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阶段成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省国土整治中心秦刚结合新形势下耕地保护的新要求,对垦造水田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省国土科研院陈龙华针对现阶段土地出让和划拨工作要点进行了培训。州自然资源局技术支撑单位技术人员范启军针对自然资源领域ArcGIS软件使用进行了指导。培训交流过程中,队员们还集中解答了地方在土地综合整治、用地预审、耕地保护、片区规划等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小分队还实地调研了甘洛县海棠村增减挂钩项目、普格县德育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并针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甘洛县、普格县自然资源局高度肯定了本次小分队实地开展业务培训与技术交流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助推两县接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