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屈晓华率队到省厅召开四川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门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厅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9月22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副主任屈晓华率省专项办相关工作组负责同志,到省厅召开四川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门会商会,听取省厅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春虎主持。厅一级巡视员隆爱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项行动部署以来自然资源领域工作进展情况、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肯定了省厅发挥自然资源部门的职能职责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为全省专项行动取得积极成效作出了贡献。与会人员还聚焦专项行动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

会议指出,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省厅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中央、部、省决策部署,坚持把开展好专项行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坚持常态常抓、大事大抓;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印发专项行动相关通知,安排部署专项整治行动,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工作重点;加强督导检查,压紧压实责任,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切实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全面排查辖区内问题线索,深挖根源,及时堵塞监管漏洞;总结提炼,推动取得更大成效,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上下联动、一体发力的努力下,对好的经验做法,通过简报、微信等形式及时向市(州)推广,扎实有序推进全系统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自然资源部门要坚持常治长效巩固成果,抓好上下统筹,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综合治理,铲除涉诈问题滋生土壤,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强力推进建章立制,推进行业监管常态化。会议强调,自然资源领域在平安四川建设中的作用地位十分重要,要注重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与常态化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进行业领域整治规范化,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不断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相关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