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关于公开选择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法规处(行政审批处)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关于公开选择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自然资源厅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川自然资办发〔2019〕39号)及补充规定有关要求,我厅诚邀符合条件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参加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报名。请有意参与本次报名的机构按照要求在本公告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文件。

一、采购代理内容

(一)代理范围:政府采购全过程代理。

(二)采购内容:厅机关法律顾问及行政复议、诉讼案件代理服务。

二、代理机构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二)必须在四川省政府采购网通过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备案登记;

(三)已至少完成3个项目政府采购业绩;

(四)近三年没有违法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需出具三年没有不良行为的承诺书)。

三、报名提交材料

(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

(二)资质证书;

(三)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与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财政厅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备案的相关证明材料;

(五)已完成政府采购项目证明材料及业绩统计表;

(六)没有违法违纪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材料(需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打印信用信息报告)。

所提供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代理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备验。

四、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报名材料递交时间:2022年5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请于截止时间前,将报名所需材料密封后,递交至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审批处)101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五、代理机构确定

(一)若只有一家代理机构报名且符合条件,则确定为本次代理机构;

(二)若有2家及以上代理机构报名且均符合条件,则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代理机构。

六、发布公告媒体

本次公告在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上发布,公告时间3个自然日,从公告发布之日算起。

七、联系方式

报名材料受理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审批处)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百卉路4号

联系人:徐女士

电话:028-87036076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2022年5月16日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