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自然资源大讲堂

省厅举办2020年第5期自然资源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字体: 分享到:

为增强全系统女干部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12月3日,省厅举办2020年第5期(总第20期)自然资源大讲堂。讲座由厅二级巡视员红音主持。讲座邀请华西第二医院一级专家、硕士和博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委员,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常务理事,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郄明蓉教授就“关心关爱妇女健康”开展专题授课。

课堂上,郄明蓉教授围绕如何预防和早期发现妇科肿瘤,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常见妇科恶性肿瘤早期发现及治疗方法,耐心解答了干部职工的提问,建议女性朋友要切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高度重视常见妇科恶性肿瘤,尽可能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受到广大女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本期自然资源大讲堂由厅机关党委主办,厅宣教中心承办,厅妇委会协办。采取现场讲授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省厅,首次将健康讲座的分会场设在各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据统计,全系统共计950多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期大讲堂。其中各市(州)、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853名女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