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自然资源大讲堂

“自然资源大讲堂”线上开讲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特殊时期,采取网络视频培训方式挺好的,既减少了聚集,又能对升级后的新土地储备监测监管系统进行及时学习,收获很大。”甘孜县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李博向记者讲述了他的培训感受。3月19日,第17期“自然资源大讲堂”在线上开讲,这是省厅首次以网络视频方式举行“自然资源大讲堂”。

为了避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密切接触,同时进一步提升系统内基层自然资源部门业务工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省厅积极探索创新培训模式,利用“腾讯会议”客户端进行线上培训。厅权益处、国土科研院权益利用所有相关人员,各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权益业务科室相关人员,各市县土地储备机构填报人员共近300人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本期大讲堂由厅权益处(审计处)主办,邀请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技术专家就“新土地储备监测监管系统使用及答疑”进行了直播授课。全面阐述了系统的业务、功能和技术支持等内容,着重对系统使用进行了详细的演示讲解,并对前期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省国土科研院权益利用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系统填报重点、注意事项和补充答疑。随后,进行了现场提问、讨论和答疑。参训人员主动思考、积极发问、相互探讨、气氛热烈。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方式新颖,既是“屏对屏的大讲堂”,也是“一对一的小班课”;授课内容也丰富实用,部省专家对系统设计、使用的讲授十分专业、全面和细致,对一线业务人员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实践操作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系统对土地储备业务的信息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了全省土地储备工作不断规范发展。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