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自然资源大讲堂

省厅举办2020年第4期(总第19期)自然资源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推广应用四川省矿业权三级联网审批系统,实现全省矿业权无纸化网上审批,65日,省厅举办2020年第4期(总第19期)自然资源大讲堂,本期大讲堂采取现场讲授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矿业权三级联网审批系统操作”进行专题讲授。

大讲堂上,厅信息中心技术骨干全面讲解了矿业权三级联网审批系统功能、业务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并以常见业务为例对矿业权登记审查进行了操作演示和技术讲解。本期授课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对推动全省矿业权审批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厅矿权处相关负责人对近期矿业权三级联网审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本次培训结束后,按照省厅专题会相关要求,全省各级矿业权登记要同时开始使用三级联网审批系统,不允许使用单机版和系统外审批,7月1日以后,省厅将对未使用三级联网审批系统登记的市(州)、县(市、区)进行通报,各市(州)、县(市、区)要对本级登记的矿业权进行全面清理,对三级联网审批系统数据库以外的矿业权深入地逐个分析问题,查找原因,依法依规提出处理意见,要求市(州)、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按照相关规定认真开展核查工作。矿业权三级联网审批是当前全省矿业权管理工作重要环节,是矿业权管理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求对这次培训内容认真消化领会,并及时反馈使用情况,确保我省矿业权三级联网审批工作有序推进,切实提升我省矿业权登记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本期自然资源大讲堂由厅矿权处主办,主会场设在省厅,分会场设在各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相关处(室、局)、直属单位负责矿业权审批相关工作人员,各市(州)、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对应主会场相关机构人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