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成都市龙泉驿区局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疫情发生以来,成都市龙泉驿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立足部门职能,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在土地要素保障行政审批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紧抓上市供地保障把握政策变化的“窗口期”、上市报批的“关键点”,主动对接潜在意向企业30余家,摸排收集我区土地市场关注程度,实时更新招商工作进展信息。同时,靠前一步、提前谋划,启动第四批次集中供地工作和2023年经营性用地上市计划,为土地顺利上市交易夯实基础。

简化审批刷新纪录主动提前介入,聚焦建设项目审批环节中难点堵点,提供“保姆式”精细化指导,切实缩短审批时间。始终贯彻“规委会等项目”理念,企业拿地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项目局内审查、专家及部门审查、规委会专委会审查和规委会主任会审查等工作,有效缩短成都规划许可审批手续时间。

优化登记业务办理凡是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企业、个人不动产登记业务,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提供精准、高效、暖心的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对特殊业务快速办,涉疫业务优先办,对企业办理抵押业务,做到不积压不超时深入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