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成都市龙泉驿区局开展九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9月26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为结对共建的洛带镇松桥村留守儿童捐赠学习体育用品,用关心与关爱浇灌留守儿童的心田,激励他们奋发图强、茁壮成长。

日前,了解到松桥村儿童在课外书籍、学习用品等方面的需求后,成都市龙泉驿区局立即组织开展捐赠活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捐赠、献出爱心。短短两天时间,党员同志们就捐赠了名家名著、百科知识等书籍110余本,书包、彩笔等学习用品260余件,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体育用品30余件。

党员志愿者来到留守儿童家里,亲手为他们送去爱心物品,并与家长们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向他们传递党组织的关怀温暖,用实际行动与群众搭起连心桥。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开展更多的党员志愿服务,努力在解民忧、惠民生上取得新实效。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