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资中县农村不动产登记实现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内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3月,资中县启动了不动产登记服务进农村的一系列培训;4月至7月,各种软硬件设施设备陆续安装准备就绪,进入试运行。通过逐步优化完善,截至目前,全县22个镇均已实现“镇外网受理、县内网审核”的农村不动产登记服务新模式。

近年来,资中县不动产登记服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充分结合农村不动产登记业务特点,细化完善业务流程,全力解决群众“急愁难盼”之事,全面开展农村不动产登记“一站式”服务,逐步实现农村居民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事项的心愿。

下一步,资中县不动产登记服务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盯紧薄弱环节,确保群众办事少跑路,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倾力打造资中农村不动产登记服务更有温度、更有力度、更接地气的新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