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内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服务解民忧 企业满意获赞誉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内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9月2日,内江雄风道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两面锦旗分别送到内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非税类登记科和权证科负责人手中,感谢他们热情高效的服务,在短时间内完成不动产抵押变更登记手续,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悉,内江雄风道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因疫情等因素造成资金周转困难,急需办理抵押续贷手续。8月27日下午3时许,该公司和贷款银行人员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抵押变更登记。由于贷款银行是外省银行,银行工作人员急需在当天办理完成后返回当地。在得知企业的迫切需求后,中心积极协调安排非税类登记科和权证科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办理抵押变更登记工作,在短短1个半小时内就完成了抵押登记的办证工作,其热情、高效的服务得到了企业及银行工作人员的高度好评和赞赏。

不动产抵押登记涉及民生,关乎每一位群众的切身利益,该中心一直将此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并针对银行及企业业务需求量大、所需资料繁多的情况,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开展延时服务、网上通办、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便民措施,持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真正让办事群众、企业在改革中受益,助推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