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广元市局召开全市补充耕地项目自查整改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9月2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补充耕地项目自查整改推进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耕保科就补充耕地项目自查整改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通报,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岳永波就履行整改工作职责情况对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体约谈,并要求要在政治站位上更加清醒,在消化存量问题上更加有力,在避免新增上更加坚决,始终牢记坚守耕地保护红线就是各级自然资源部门最大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耕地保护工作已经上升到了国家粮食安全的战略高度,是支撑可持续发展的要素保障。

会议要求,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切实解决思想问题,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把个人理想、组织期盼和人民需要结合起来,站在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高度来谋划工作。要进一步激发想作为、能作为、敢作为的干事创业激情,坚决把省市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做好本次补充耕地问题自查整改工作为切入点,思想上再提升、行动上再提效,全面做实做细自然资源管理保护各项工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饶冬果,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分局、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