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青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民办实事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在青川县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青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牢固树立“便民、高效、务实、审慎”的工作作风,把为民办实事作为重要工作来抓。9月7日上午,青川宾馆联建户手持“为民办事、务实高效”锦旗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建户宋晓军说道:“青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我们普通老百姓解决了近10年的难题,是人民的好公仆!”


据悉,青川宾馆联建住宿楼于“5·12”地震后修建,因灾后重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导致手续不齐全,多名联建户长达10年无不动产登记证书,青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整理收集相关资料,耗时3天便完成了联建户的首次登记并顺利发证。

接过宋晓军手中沉甸甸的锦旗,不动产登记中心人员当即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秉承优良的工作作风,聚焦群众遇到的“急难盼愁”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