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达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送证上门 服务到家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为妥善解决达州市“时尚家苑”项目因开发商代收挪用税费、大修基金等造成分户登记“办证难”问题,及时有效化解信访问题,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5日下午,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税务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将集中办理好的该小区第一批38户不动产权证送到时尚家苑小区进行现场颁发,将不动产登记发证窗口“迁移”到小区现场,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据悉,该项目已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目前正在分批次申请为业主办理分户转移登记。截至2022年7月6日,已办理分户登记195户。


颁证现场,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税务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就下一步如何宣传办证、如何缴核税、如何提交登记资料及办理流程等工作再次给广大业主进行了宣传。业主们领到“心心念念”的红本本,喜出望外,纷纷感谢政府、各部门的担当作为,解决了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各部门也表示将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高效快速、热情周到为时尚家苑全体业主办理好不动产权证书,解决他们多年的一块“心病”,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