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国土科研院参加2021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省国土科研院 字体: 分享到:

10月14日,2021年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暨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地理信息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以及相关行业管理部门4000余人参加大会。省国土科研院作为会员单位派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期间,省国土科研院参会代表受邀参加了“自然资源空间信息化与实景三维应用”“地理信息安全技术和应用”“时空信息助力国土空间规划”“数字赋能空间治理”等技术论坛,与地理信息、测绘、遥感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一是拓宽了视野,了解了行业最新动态及形势;二是向全国展示了我省自然资源科研方面的人才和实力,特别是在开展地理信息技术支持自然资源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得到了有关专家和同行的充分肯定;三是为以后更好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子琦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