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召开全省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耕地保护监督处 字体: 分享到:

按照自然资源部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安排部署,10月28日,厅耕保处会同省国土整治中心举办全省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视频培训会。厅总工程师罗旭刚出席会议。各市(州)、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会议对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的工作要求和技术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全省土地整治项目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开展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不仅是完成自然资源部统一安排部署的重要任务,更能为国家和省全面摸清耕地后备资源底数和分布、科学合理开发利用耕地后备资源和规范耕地占补平衡管理提供决策支撑。同时,本次调查评价结果将纳入耕地占补平衡系统,作为以后项目立项的重要参考依据。

会议要求,各市(州)、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加强组织统筹,落实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本次调查评价工作。

厅办公室、调查监测处、规划局、管制处、耕保处、修复处、督察办、执法局和省国土科研院(省卫星中心)、省国土整治中心相关负责人,厅新时期耕地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