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分享到:

9月10日下午,省厅组织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军转干部代表走进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感受大国重器,重温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春虎,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厅二级巡视员杨旭、张邛林、杨治雄参加活动。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部分厂房及机场区。从成飞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的详细讲解中,大家对航空工业的发展有了更深了解。气势磅礴的“国之重器”让大家热血沸腾,“航空报国、航空强国、忠诚奉献、逐梦蓝天”的精神信念让大家深受教育,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油然而生。

随后,在成飞公司召开了座谈会,谢安军主持座谈。成飞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通过《军号嘹亮》纪录片,介绍了成飞的发展历程以及主要业务。李春虎,王军、傅桑,80后干部黄颖,90后干部丹巴等5位军转干部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发扬军人本色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交流了参观的收获感悟,表达了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从热血青年到革命军人再到自然资源干部,变的是角色转换,不变的是报国情怀,变的是任务岗位,不变的是军人本色,变的是工作环境,不变的是军人风骨,将从人生特殊的军营岁月中汲取力量,将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与做一名合格的自然资源人相融相促,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迎难而上、严于律己,砥砺奋进、坚定前行,做一名有信念、有担当、有品行、有纪律的军转干部,退伍不褪色,续写光荣史。

田文代表厅党组和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讲话指出,省厅军转干部讲政治顾大局、思想素质过硬,重规矩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敢担当肯付出、工作作风扎实,是一支优点突出、特点鲜明、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出了不少先进人物,得到了各方的肯定。

田文强调,厅党组非常关心重视军转干部,不仅积极接收安置军转干部,更注重军转干部长期发展,工作中重视培养使用,积极为军转干部搭建干事创业平台,生活中全力保障权益,坚持重要节假日走访慰问离退休军转干部,积极维护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及时回应和保障军转干部的合理权益。

田文要求,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军转干部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做好三个表率。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自觉带头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进一步增强本领能力,做善作善成的表率。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结合本职工作学习钻研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在抓落实中提高能力、增强本领。三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做严守纪律的表率。继续弘扬部队优良传统,坚守组织纪律,严守组织原则,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和廉洁从政的标兵。

厅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和40余名军转干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