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四川省自然资源基础信息平台建设项目(电子政务综合应用开发部分)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 厅信息中心 字体: 分享到:

为积极有效推进四川省自然资源基础信息平台(电子政务综合应用开发部分)项目建设,统筹谋划项目需求调研和总体设计、数据库设计和应用系统设计等工作,9月3日,省厅组织召开四川省自然资源基础信息平台建设项目(电子政务综合应用开发部分)推进会,以了解工作推进情况,梳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办法和对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田文主持会议。厅科合处、厅信息中心,项目承建单位和项目监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承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对目前主要工作进展和下步打算的汇报。会议强调,项目需求调研作为前期工作基础尤为重要,将为我省下步电子政务综合应用设计提供依据和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各项目承建单位要完善需求调研管理机制,统一需求调研形式,资料签字归档,实现步步留痕。二是需求调研涉及处(室、局)多、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项目承建单位需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厅信息中心要全程给予指导,协助处(室、局)与项目承建单位做好交流,项目承建牵头单位要全程参与。三是各项目承建单位要落实工期,严格按照项目计划推进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建设质量。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