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华蓥市百里矿山披绿装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曾有“煤都”之称的老工业基地华蓥市,在相继关闭境内130多家安全无保障、高耗低效、污染严重的煤炭、水泥、石灰窑、采石场等矿山企业的同时,认真践行“两山”理念,大力实施退矿还林、石漠化治理,致力生态修复,在近100平方公里的矿山发展油樟、蜜梨、蜜桃、脆李和海棠、紫薇、三角梅等10多万亩林木花草,既绿了山梁子、鼓了山区群众的钱袋子,又推进了生态文明建设。


华蓥市在曾是矿山和石漠化的柏木山兴建的油樟生态园,在夕阳的映照下显得生机盎然。



华蓥市已栽植油樟披上绿装的曾是矿山和石漠化的柏木山,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显得生机盎然。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