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朱明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调查监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 字体: 分享到:

8月30日,厅调查监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明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青羊区纪委主办的“成都廉洁动漫传播基地”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按照“两围绕两对照”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查找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并针对性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明仓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专题宣讲。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不是偶然事件,是历史的必然,我们有上下五千年的璀璨文化,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都源于中国强大的文化根基,中国共产党把中国文化发挥到了极致,创建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精神谱系。我们要高度“文化自信”,要在回顾伟大历史性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构建精神谱系、锤炼政治品格,在贯彻“九个必须”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针对提出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谱写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