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米易县不动产登记延伸窗口服务到成都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攀枝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根据成都及周边城市人群到米易县康养、旅游逐年增多这一现状,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继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到银行、到乡(镇)之后,进一步拓展工作业务辐射范围,将服务窗口延伸至成都市,切实让优质服务“走出去”。


近日,米易县局会同住建、税务、银行等部门和单位利用周末时间赶赴米易县房地产综合服务中心成都办事处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咨询、采集信息、办理业务,各种登记业务当场受理,立即办结,当日共计办理业务21件,服务60余人,得到群众高度赞扬。


米易县局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通过延伸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让不动产登记“动起来”,进一步树立良好服务形象,开创城市发展“新格局”,谱写了不动产登记“新篇章”。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