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圆满完成北川县定点帮扶任务并周密交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机关党委(扶贫办) 字体: 分享到:

根据省统一安排,省厅新一轮不再定点帮扶北川县。9月13日至14日,厅二级巡视员杨旭率有关处室负责人赴北川县召开帮扶工作结束交接座谈会,同北川县、青片乡党委、安棉村两委负责人、脱贫户代表以及新一轮驻村队员交流帮扶工作体会、畅谈乡村振兴前景。与此同时,厅下派驻村期满干部罗进汇报了两年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感悟和收获。


座谈会以坝坝会形式在村上召开,县、乡、村三级干部对省厅多年帮扶倾斜支持及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感谢,对厅派驻村干部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的作风给予高度评价。杨旭同志指出,定点帮扶、选派驻村干部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厅所做的工作是分内职责,驻村干部得到了锻炼,增长了才能,体现的是上下同心、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杨旭同志希望,做好工作交接,接续奋进,认真把握政策,结合实际创新有为,再续乡村振兴新篇章。

杨旭同志一行还专程检查曲山镇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控情况,指出要充分依靠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成果,重在落实防灾制度、措施,保持战斗状态,切实抓好地灾防治,把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