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罗旭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管制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 字体: 分享到:

8月31日,厅管制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总工程师罗旭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联络委员吴业政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明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各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检视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罗旭刚对管制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要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讲政治必须落在具体业务上,抓业务必须体现更高政治站位。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要在吃苦耐劳、精通业务等方面走在前列,为普通干部做出表率,同时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年轻同志快速成长。三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政策理论水平,为更加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基础。

此次组织生活会总结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干部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推动了支部工作落实。吴业政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效果明显,开得很成功,达到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