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隆爱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信访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信访处 字体: 分享到:

8月31日,厅信访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一级巡视员隆爱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信访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精心制定支部会议方案,以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研讨党史,深刻检视剖析全省自然资源领域信访工作存在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军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逐一发言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盘点学习成效,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起到了相互了解、增进团结、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的作用。

隆爱军同志以粟裕大将的事迹,深入浅出地向各位党员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党组织及党员个人在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整改问题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悟百年党史蕴含的丰富智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与信访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坚持事不避难,力争办理事项件件落实,符合人民意愿、法律要求。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